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壮丽七十载,放歌新时代”,艺术系举行首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编辑:靖治来源:艺术系

11月14日,“壮丽七十载 放歌新时代”艺术系首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艺术系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系师生以自编自演的形式,通过歌声、舞蹈、朗诵、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弘扬和践行乌兰牧骑精神,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学院副院长何鹏、团委书记刘静萍、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玉侠、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冯志洲、艺术系李红梅教授、艺术系教学实践基地—成吉思汗艺术团副团长阿木尔巴图、艺术总监哈斯其劳及其各队队长,艺术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演出。晚会在KHEMAR马头琴乐团《神圣的草原》合奏中拉开序幕。

领导

微信图片_20191115124459

为加强艺术系学风建设,培养我院学子坚韧不拔、积极进取的良好品格,晚会现场同步进行了首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副院长何鹏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通过表彰奖励,充分发挥获奖同学的正向激励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获得更大的成就,并以此激励19级新同学,开启人生新航程之时就要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坚持不懈,奋勇前行。

一等奖好

二等奖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115124636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在四重唱《二十年后再相会》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艺术系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彰显了艺术系学子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1115124535

微信图片_20191115124555

二胡赛马

微信图片_20191115124604

今天,艺术系19级优秀学子们已已经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大学之旅。这是拼搏的开始,是奋斗的初音,愿所有的新生以知差距、明方向、刻苦学的态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对新时代大学生提出的“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新要求,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