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编辑:靖治来源:主题教育办

11月8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进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传达了全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从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学习形式多种多样,调查研究注重实效,检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及保卫处人员就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校12个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侯晨曦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强化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抓好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整改台帐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班子成员要扛起工作责任,认真研究整改措施,高质量推动整改工作;各处室、各系部(中心)要按照责任分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纪检监察室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跟踪问效,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