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应邀出席自治区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对接会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8日-20日,内蒙古自治区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对接会暨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发区代表团筹备会在鄂尔多斯市召开。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开发区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等出席会议,我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应邀出席会议,国家有关部委、智库专家学者,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商务厅、开发区协会、各大开发区、知名企业、投资机构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主办。

大会进行了项目签约,侯晨曦书记代表学院与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相关知名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办学渠道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