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编辑:靖治来源:人事处

2019年7月9日,学院在二期报告厅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强主持开班仪式。2019年新进教师共53人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代表学院对新进老师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并强调指出,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既是学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新进教师成长的关心和期待。通过培训,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工作内容、知晓工作要求、适应工作环境,帮助教师们更快胜任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融入学校生活。姚院长还要求新进教师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交流、转变角色、遵守纪律,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高标准、高水平要求自己,成为师道、师德的典范。

开班仪式后,内蒙古大学巴达拉胡教授为新进教师及全院教职工做了《爱心·弄懂·会讲》的讲座,为老师们分享了55年的从教经验,从爱心、弄懂、会讲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此次培训从7月5日至11日,采取线上学习、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观摩、政策解读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