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靖治来源:教务处

7月7日,我院大飞机学院2019年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大飞机学院三个专业均在本科提前A批录取,总计录取160人,其中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系统与机载设备方向)专业录取40人、机械工程(机务方向)专业录取80人、交通运输(机场现场运行管理方向、航空管制方向)专业录取40人。

报考大飞机学院生源充足、成绩优异、录取形势良好,喜迎开门红。录取考生最高分512分,高出普通理科一批分数线35分;最低分395分,高出普通理科二批分数线43分;平均分达429分,高出普通理科二批分数线77分;普通理科一批分数线以上14人。学院通过各级新闻媒体、校园开放日、高考咨询会、组织考生和家长参观天骄航空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

近年来,随着我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大飞机学院首届招生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录取分数创学院招生历史新高。承载着国人梦想的“大飞机”如今已经飞上蓝天,我校大飞机学院承载着首届学子的航天梦即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