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3日下午3:00,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康巴什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侯晨曦,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志强,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建及部分教授代表在主席台就坐。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和服务人员代表以及2019届443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德教授为毕业生扶正流苏,侯晨曦书记及主席台就坐的领导、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鹏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及教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专业薛国庆同学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哺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倡议大家走出校门踏上人生的新征程,要向雄鹰一样展翅翱翔,搏击长空,成就自己的梦想,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的培养。毕业生们为了感恩班主任的谆谆教诲,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

教师代表土木工程系商艳副教授发言。商艳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莘莘学子们致以诚挚而热烈的祝贺,她勉励大家在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中,面对更多机遇与挑战时,一要学会学习,更好地融入社会;二要学会做人,更好地建设国家;三要学会感恩,更好地回报社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姚德院长发表了致热情洋溢的毕业典礼致辞。姚院长饱含深情地讲到,四年前,作为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首届本科生,同学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走进了这所年轻的学校。四年来,同学们不仅见证了学校的建设与逐步发展壮大,也经历了初创时期的诸多不便,与学校共同成长进步,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难忘的青春记忆,与学校、老师、同学结下了不解之缘。经过四年的发展,学校的本科专业数量已经由当初的5个增加到现在的22个。今年,又成立了大飞机学院,并在自治区内实现本科提前A批次招生。在同学们即将离开熟悉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姚院长勉励大家要在平凡中孕育伟大;要在失败中学会成长,迈向成功;在奋斗中行稳致远,成就梦想。第一届本科生毕业,翻开了学院发展崭新的一页,2019年7月3日必将永久载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技术学院的发展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