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姚德院长赴东胜校区开展调研

编辑:靖治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0日下午,围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主题,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带领学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赴东胜校区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并与继续教育中心、医学系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姚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对于补岗竞聘、职称评审、教师岗位绩效考核、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细致地解答。姚院长指出,要结合东胜校区教师队伍实际情况,在政策范围内,分批次稳妥做好教师转系列等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加强绩效考核,引导教职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准发展定位,按照学院教师岗位绩效考核要求,认真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技术研发和公共服务等工作,加快队伍建设步伐,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他特别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大幅度精简各类会议,提高开会实效,切实将主要精力转到为师生服务和推动工作落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