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缤纷五月,激情豪迈: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编辑:靖治来源:党委宣传部

缤纷五月,浮云淡薄、风和日丽,5月17日上午,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的激烈角逐,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在东胜校区体育场完成各项赛事,画上圆满句号,落下帷幕。闭幕式在柳絮纷飞、一片春意盎然中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以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建、团委、学生工作处、体育教学部负责人等在主席台就坐。纪委书记李少东主持闭幕式。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豪情满怀,最终继续教育中心大专组、中专组、医学系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系、继续教育中心大专组、中专组分获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继续教育中心大专组、中专组、土木工程系分获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经过综合评比,管理系、医学系、继续教育中心、机械与交通工程系获得本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奖。代金辉、苏雅、敖日其楞、张治国、许天庆、董丽娜、宝音、智开、白永雄、郭雨蒙、金日成等11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宋一帆、李景茹、陈安琪、王昱桂、候国庆、张蕊等6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秦闻苹副书记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热情的观众表达诚挚敬意。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是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永不落幕。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高校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广大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和热爱体育的自觉意识,为自治区和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届运动会是学院成立以来在东胜校区举办的第一次田径运动会,也是两校区融合以来学院举行的第一次体育盛会。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诠释了新时代鄂应院人不畏困难、发奋图强、赶超一流的精神品格,必将激励每一位师生员工在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征程中奋发进取、争创佳绩、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