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专家进校指导审核评建工作

编辑:来源:学院评建办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院“申请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的审核评建工作,评建办特邀内蒙古工业大学李巴津教授和内蒙古科技大学赵永旺教授进校对审核评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指导。

1月24日全天,两位专家实地走访了化学工程系、土木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和机械工程系,在听取专业负责人专业评估工作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的填写情况及相关支撑资料,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1月25日上午,评建办在行政楼511会议室组织了学院申请学位授权单位审核评估汇报会,孙志强副院长出席,各处室及系部主任和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专家们听取了评建办材料组副组长胡艳华教授关于学院准备学位授予单位评估的工作汇报,对《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简况表》存在问题及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1月25日下午,孙志强副院长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家咨询会和专家意见反馈会。专家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学秘书、评建办全体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两位专家了指出了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并详解解答了大家咨询的相关问题,给出了反馈意见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孙志强副院长做最后总结,他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大家务必要认真研究相关评估内容和标准,找准方向,团结协作,打好迎评促建的攻坚战。

此次邀请专家进校指导是对学院“申请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专业”审核评建工作进行的一次大摸底,专家有针对性的建议将为今后顺利完成学院学位授予审核性评估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