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代会(八):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辑:来源:宣传部

1月23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艺术系报告厅举行。10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侯晨曦、姚德、秦闻苹、李少东、孙志强、何鹏、刘建、闫剑侠、邵新春、丁文彬、峻岭、庞晶琳、苏美丽、徐恒泰、格根图亚、孙玉琴、王彦在主席台就坐。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1名总监票人和3名监票人名单,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当选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的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刘建、孙志强、李少东、何鹏、侯晨曦、姚德、秦闻苹。当选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的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丁文彬、李少东、邵新春、苏美丽(女)、峻岭(女、蒙古族)。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侯晨曦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新征程》的报告。决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建设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集中体现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愿,对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具有重大意义。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充分肯定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建议。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同志致闭幕词。

姚德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工作和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任务的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和纪委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修改完善好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对于一些具体问题,将责成有关部门认真加以解决。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姚德同志代表大会主席团向第一届党委、纪委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姚德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第一届学院党委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鄂尔多斯市委、政府的精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奋进,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打牢基础,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