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编辑:来源:宣传部

2019年1月17日上午9:15,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4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选举机关党总支参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机关党总支党员37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侯晨曦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建主持。

会上,刘建同志首先详细说明了机关党总支酝酿推荐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中,与会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进行充分考虑,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出侯晨曦、李少东、刘建、闫剑侠、邵新春、田继兰、丁文彬、李智军、刘静萍、庞晶琳、贾俊峰、王振清、王勇、王彦、李慧、萨如娜、苏雅拉图17位同志为参加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在党代表人选的推荐和选举工作过程中,机关党总支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