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编辑:李伟来源:

12月10日下午,在我院行政楼501会议室院党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此次选用的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秦闻苹介绍了学院处级干部选聘工作情况。这次选聘工作于今年9月初启动,历时3个月,经过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等环节,依据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等原则,学院党委决定选拔任用刘建等36位同志为学院中层干部。

党委书记侯晨曦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新任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伟大变革、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第二,要做好功课,尽快进入角色,要熟悉工作情况、掌握相关政策、处理疑难问题。第三,要当好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各位同志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20字好干部”标准,并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家一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少东对新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向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首先各位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政治过硬;要从严从实抓自律,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坚守责任、过好廉洁关;要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干部。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德对各位新任干部进行讲话。指出,这是自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选拔处级干部,向在座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学院的发展也需要各位同志的努力。姚院长结合自身多年来的高校管理经验与学习实践体会,以“制度文化和管理文化”为主题,为新任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岗前培训课。强调,我们要立足定位、形成共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努力营造良好的管理文化氛围;学院一切工作必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好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功能。

最后,党委副书记秦闻苹做总结性发言,并就期末临近的巡视整改、组织、宣传、统战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