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第十二届“体彩杯”运动会开幕式

编辑:徐恒泰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扎实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体彩杯”市直机关第十二届职工运动会于9月18日上午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我院纪委书记李少东、副院长孙志强、何鹏同70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雄劲刚健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教职工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经过主席台。此次参加运动会,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市大型体育赛事,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运动会,我院教职工58人次将参加羽毛球团体赛、拔河混合赛、4XI00米趣味接力赛、五人制足球赛、打沙包比赛、众星捧月比赛、跳房子接力赛、滚雪球比赛、游泳接力赛等9个项目的比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