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邀请同行专家指导工作

编辑:徐恒泰来源:图书馆

9月1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学会秘书长伦秀海、市图书馆流通部主任郭颖来学院图书馆座谈交流。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段美煜教授、图书馆馆长李淑侠教授、副馆长林志伟和部分馆员参加座谈。

围绕巡视反馈的图书采购把关等问题,与会人员就图书采购把关、图书采编、读者服务等业务工作进行交流。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认为,高校图书馆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捍卫党的意识形态阵地的铜墙铁壁。

在今后工作中,我院图书馆将准确把握主流意识形态建设进程,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充分认识新时期、新阶段加强和改进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影响和干扰图书馆意识形态的主要因素,把握当前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特点和面临的新挑战,从战略高度认识和做好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为建设高水平高校图书馆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