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联合天骄众创园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

编辑:乌兰婵娜 徐恒泰来源:学工处(团委)

6月14日下午,由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伊金霍洛旗天骄众创园举办的创业经验分享会在东阶102室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天骄众创园的中维科技内蒙古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伊金霍洛旗赛百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撖丽俊、内蒙古自由极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赵占刚3人作为主讲嘉宾,和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张雷讲述了自己从工作到创业的经历,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就会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撖丽俊通过他的创业故事,告诉大学生们“创业需要的是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的精神”。赵占刚说,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即使是一个小目标,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就是迈向成功的一小步。

据悉,天骄众创园成立于2016年5月,园区有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现代农牧业、服务业等企业和社会组织300余家,入驻创客近300人,是内蒙古自治区级众创空间。

此次创业分享会,让学生们更早、更全面、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创业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形势,为我校学子准备创业提供更多可以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