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中国二冶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举办招聘会

编辑:徐恒泰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月9日上午,中国二冶集团副总经理任文军一行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举办土木工程专业专场招聘会。我校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接见了来访嘉宾,校长姚德教授与嘉宾座谈交流,校学工处副主任、就业中心主任梁建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成钊、副院长商艳与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100多名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座谈会上,姚德校长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师生情况、专业特色以及招生就业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中国二冶集团任文军副总经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方面深入合作,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座谈会结束后,姚德校长与任总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实验室。

宣讲会上,李海龙部长就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公司企业文化、产业结构、员工福利待遇等向学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宣讲,学生们对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和力量。会后,学生们踊跃投递了简历并希望能成为中国二冶的一名员工。

据悉,中国二冶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56年国家为建设包钢而成立的大型综合建筑企业,具有国家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和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公路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