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李伟荣获全区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学生工作处

5月1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于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辅导员李伟发挥稳健,最终以总成绩第六,获得全区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我校辅导员第一次参赛并获得佳绩,充分印证了我校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成效,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辅导员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区40余所高校的70名辅导员参加。决赛现场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笔试网文写作和案例分析两环节,第二阶段由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两环节组成。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公布笔试和案例分析两个环节的各项得分以及总分,排名前35位的选手进入第二阶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