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区市五四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团委

近日,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自治区团委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区优秀共青团员”。我校团委副书记靖治、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树山获评“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冀茂荣、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塔娜获评“全区优秀共青团员”。

在2018年鄂尔多斯市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上,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华宇鹏荣获“鄂尔多斯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朱家伟、艺术学院学生田柯繁、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薛国庆、医学部学生许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张楠、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苗璐6人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塔娜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多项荣誉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的优秀风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实效,更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团干部的巨大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进一步夯实团的基础工作,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共青团事业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