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乌兰 徐恒泰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5月26日至27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北方赛区)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选派3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在指导教师商艳和田俊的指导下,获得多项荣誉。“巧匠队”荣获全能一等奖、“工程设计”项目一等奖、“工程管理”项目一等奖、“绿色建筑分析”项目一等奖;“群英筑梦UP队”荣获全能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项目一等奖;“筑梦者队”荣获“绿色建筑分析”项目二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近一学年的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参赛学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水平得到锻炼提高,3支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网络赛,并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南北方赛场同步进行、现场答题、即时给分、实时排名,共进行了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场专项比赛。参赛选手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9届,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高校共453支队伍参加。大赛搭建起了一个高校间交流互学的平台,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在促进相关院校教学模式改革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各高校BIM实验室相继建设投入教学,有力地提升了院校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