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化工学院喜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欧倍尔杯”华北赛区一等奖

编辑:乌兰婵娜 徐恒泰来源:化学工程学院

8月2日至4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欧倍尔杯”华北赛区复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比赛由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57所高校的6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化学工程学院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复赛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

在准备比赛的4个月期间,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学生按照比赛要求,不断地学习和改进设计内容。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队员们学习的积极性,也让学生们更加形象直观的了解了化工厂合理构造、化工设备设计要点、安全施工的重要性,还锻炼了学生自主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操作中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