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荣誉集锦
荣誉集锦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正文

喜讯:我院成为中国地质学会第40届理事单位,院长姚德教授任学会第40届理事会理事

编辑:靖治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学院收到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增补中国地质学会第40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理事、副秘书长的通知》(地会字[2019] 43号)文件,我院成为中国地质学会第40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学院院长姚德教授任学会第40届理事会理事。

据悉,中国地质学会是由中国地质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其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是自然资源部。学会于1922年2月3日在北京成立,是在中国建立最早的学术团体之一。中国地质学会每年都举办各种类型的学术会议30余个,涉及到地学领域的各个分支学科。还承办国际学术团体委托召开的国际学术讨论会,经常派专家学者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中国地质学会第40届理事会于2017年11月换届成立,理事分布在全国地质行业管理、科研、教学和生产单位。我院成为第40届中国地质学会理事单位、院长姚德教授任学会理事,对学院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1:中国地质学会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