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公告

编辑:弓莎来源:党政办公室

按照《关于同意成立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科联的批复》精神,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8年6月11日在学校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杭栓柱、副主席胡益华,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翠芳,鄂尔多斯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洪波等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安胜利、党委副书记秦闻苹、校领导杨特布信、张荷亮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大会通过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

主席:秦闻苹

副主席:刘建

秘书长:田继兰

副秘书长:门克内木乐、刘海英、曲展

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门克内木乐、田继兰、

庄国瑞、刘建、刘静萍、刘海英、曲展、秦闻苹、徐恒泰、智颖飙。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