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内蒙古科协 内蒙古妇联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8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来源: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全国妇联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8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为做好自我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评选范围和条件推荐合适人选。
  二、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18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可各推荐1名人选,但不能推荐同一人选。
  三、请各单位组织候选人填写申报材料。
  (一)电子材料
  通过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推荐及评审管理系统( http://qnnkxjj.cast.org.cn)报送。用“候选人注册码”注册并登录后进行网上填报(请电话咨询自治区科协组人部),注册码另行发送。填报中注意选择拟推荐的类别。推荐单位请填写内蒙古科协、内蒙古妇联。电子材料申报工作请于9月10日前完成。
  (二)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申报材料
  1、《第十五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表》(原件)和附件材料一式1份(复印件),候选人所在单位、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自治区科协、妇联评审通过后,请按照中国科协、全国妇联通知要求再提交申报材料;
  2、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一份(原件)。
  (三)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申报材料
  1、《2018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份(原件),候选人所在单位、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自治区科协、妇联评审通过后,请按照中国科协、全国妇联通知要求再提交申报材料;
  2、博士生请提供研究生院出具的在读证明,需注明专业及拟毕业时间,博士后请提供博士学位证书及工作协议;
  3、候选人所在单位(学校)出具的保密审查证明一份(原件)。
  四、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9月10日前交到科技处。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