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补项目的通知

编辑:科技处来源: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补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补项目的通知》(鄂科发〔201839)及其实施细则,现开始组织申报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补项目,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我市2017年9月26日至2018年9月25日期间发生或认定的、符合奖补条件的事项。

二、材料要求:按照《<关于促进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奖励、补贴、补助实施细则》(鄂科发〔2017〕5号)、《鄂尔多斯市企业研发投入奖励实施细则》(鄂科发〔2017〕4号)、《鄂尔多斯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及资金管理办法》(鄂科发﹝2017﹞38号)等文件和申报表(附件3-15)要求,报送有关材料一式五份。申报表请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科技处网站(http://kjc.oit.edu.cn/index.htm)或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局官网(http://kjj.ordos.gov.cn/)下载。

三、各部门、各学院负责组织申报工作,并对申报项目作初步审查,将审查合格的项目填入《2018年科技创新奖补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将全套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于9月25日前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05室),《汇总表》电子版报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吕昕

联系电话:8591323

邮箱:837921727@qq.com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处

                                                                           2018年8月30日